Oshiko

卤蛋声音太美妙

我也是神八粉丝了!

秘密




许佳琪最近很困扰。

造成困扰的对象是眼前这个嘻嘻哈哈一脸欠揍给自己表演ppap的人。

[诶,没劲哦许佳琪,发什么呆啊]

戴萌伸出手在许佳琪眼前晃了晃,看对方没什么反应也就没了跳下去的兴致。

排练室的白炽灯光亮堂堂的照在戴萌脸上,许佳琪却看的有一丝不真切。门口渐渐传来的嬉笑打闹声把许佳琪从小小的走神中拉了回来。

自然地露出和舞台上一样标准又亮眼的笑容来回应蜂拥而至来排练室练习的后辈,余光却怎么也离不开已经被团团围住要求合照的戴萌。直到被徐子轩勾着肩拽出房间才勉强收回了目光。

以太累为由拒绝了徐子轩和吴哲晗的晚饭邀请。

其实也并不完全是借口,这几天巡演连续的空中飞人,说不累是骗人的。许佳琪冲徐子轩抱歉的笑笑,又朝排练室望了一眼决定还是先回房间调养会儿。毕竟晚上还有新公演的排练。

从排练室回到房间不过三十秒。

刚关上门一会儿手机伴随着震动响起了自己熟悉的铃声,是给那个人独一无二的。

手机屏幕上那张搂着自己笑的有些张扬的脸闪烁起来。

[出去一起吃饭吗?]

接了电话依旧有些放空,许佳琪一时词穷支支吾吾有些答不上来,传到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刚才就有点不对劲,身体不舒服吗?]

戴萌放下了正准备敲门的手,叉着腰杵在门口左右踱步。

碰巧遇到从学校回来收拾行李的邱欣怡从房间出来,她看到戴萌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还不忘调侃一下。

[哟,约莫莫吃饭啊]

在收到一记白眼后,一脸幸灾乐祸的邱总拖着行李箱一阵小跑就溜远了。

刻意放大的声音却清晰的通过电波传到了许佳琪的耳里。

[没事儿,有点感冒]

揉了揉稍有些发红的鼻子,许佳琪故作镇定却还是掩饰不住语气里透露出的一小点失落。

[哎哟老戴,你要约莫莫就快去呀,我先洗洗睡啦挂啦]

匆忙慌乱挂了电话,可惜连对方那句好好休息都没听完整。

许佳琪边感概自己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怂边把自己一股脑儿摔在床上。

明明以前不会这样的啊。

------------------------突然卡住

就像看小戴的直播一样 看到这篇文的诸位真是缘分呐
(为啥呆驼大法好 喜欢的人却辣么少!)
写的不好 只是太喜欢呆驼在舞台上的默契了🙈更新什么的应该...看缘分








































想看这样的樱花